The Company Profile of 深圳洁博士电器有限公司
 
  Sign In Join Help
 
深圳洁博士电器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Company Description
洁博士环保德国
洁净消毒产品全球第一品牌,德国著名企业CLEANBOSS洁博士公司秉承德国的务实精神,专注于环保消毒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洁博士众多产品及洁净技术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所、实验室、手术室、洁净室、食品饮料、制药车间、精密电子等高科技产业的研发与生产过程中被广泛应用。
洁博士公司素以“安全品质,创新价值”著称于世。在1990年,洁博士和德国工程师协会联合建立Clear & Clean研究所,主要开发研制环保洁净技术与抗菌材料,至今已发表30多篇专业论文,获得了128项科研成果并取得国际专利认证,成为世界环保业态领域首屈一指的科研中心。

洁博士环保中国
洁博士中国致力于发展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尊重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的人文、环境资源及文化的多样性;洁博士公司以人为本,继承务实精神,在企业内部成立“洁博士之家”员工俱乐部,积极营造“关爱、和谐、发展”的企业氛围,为企业职员提供更多关怀和职业发展机会;洁博士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0环境质量控制体系。在洁博士,绿色环保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洁博士人每一步前行的基石。

全程支持,领先服务
洁博士环保中国除了不断投资加强生产设备,也十分注重对顾客的服务。籍着各事业部的通力合作,洁博士环保中国致力满足客户最严格的要求,以严谨的态度了解客户的需求,推荐最新的技术和适宜的产品,并解决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今天,洁博士已经融入中国的各个领域,继续为中国的经济腾飞提供有力的支持。
  ProductsKeyword
手消毒器, 酒精消毒机, 手消毒机, 自动皂液器, 给皂机, 感应消毒机, 净水器, 空气净化机, 电吹风, 干手器

  Contact information
Company :  深圳洁博士电器有限公司
Email:  Contact us
URL:  ********
Phone:  *********
Fax :  *********
Country : 
Address :  *********

  Showroom
1. Hand Sanitizer, Hanging Hand Disinfection Machine
Commerce Member:
Please log in your ID and password, we will later fill in relating info.
 
ID: Password: Remember my ID on this computer
Complete this form below to send out your enquiries.
All enquiries will be automatically sent to the company you want to develop.
Subject
Content (Don't input Company Name, E-Mail,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and URL)
   

 


Company Profile:
* Company Name
*E-mail
*Country
*Contact Person
URL
*Phone
- -
Fax
- -
*Postal code
*City
*Street Address
*Business Nature
Distributor   Exporter Importer Manufacturer
Whole Sale Retailer  Reseller Retrofitter User
Others, please specify:
*Security Code
Enter the security code.


Site Map l   Privacy Policy l Company Profile l Corporate Proposal l Contact Us l Help l Advertise With Us l  World Trade Link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